Thursday, March 17, 2011

倔强的面具~


知错了吗?
这就是你生病的原因和后果 =(





都二十几岁了
见到巧克力就好像见到你的再生父母那样~
把别人可以吃整整一年的分量一都次过吃下肚子
不生病才怪啦
真不懂气你的贪吃还是觉得你的童真可爱好
病情延续到第五天
反反复复
总是有退烧又发高烧


亲爱的宝贝
不要再硬撑了
就躺在我的怀里
当个乖乖听话的男人吧
把你倔强的面具除下来
不要那么小气嘛
就做我的小男人几天好不好
在你病好之前
你都要听我话
准时吃药
如过情况没有好转的话
就要服从我的命令
进院吊点滴
不要再给我一堆的借口和道理
因为我只有一个道理
那就是
因为我爱你

告诉你
如果是我病了
就算是不严重
我都会撒娇吵着要你陪我看医生的咧


看见你躺着我身边
那个痛苦的模样
我却无能为力
真的觉得自己好渺小哦
最可怜的是
连mannual车都不会驾
只是会自动的车罢了
如果你有什么事
我看我要用推菜车送你去医院了~

男人啊~在适当的时候就在女人面前软弱下嘛
偶尔的软弱是很可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