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39.8度~



我的他生病了~
他总是那样~
每次生病都不肯看医生,
都说睡了一觉就会好起来了,
所以我也总是拿他没办法~
因为我们的性格都是一样那么倔强
真不懂该称赞他还是气他好。。
明明就病得发冷发热冒冷汗了还可以和我说
没事"
但是不可不提的是他的细心真的令我很贴心 <3
生病了还是会起身照顾我的起居饮食~
对不起哦~被你宠坏了=P

今天已经是你病的第四个晚上了
病情一直反反复复
真的好想让你知道我有多担心
突然你告诉我说
39.8度了
我的心脏仿佛停顿了一秒钟
还没来得及反应
又被你那个不可一世的一句“没事”打断了
那种又气又着急的感觉也一起赶上火车来了
终于你都抵不过病魔的折磨和我的叨唠
最后肯乖乖上车看医生了
但是我其实还不是很想你留在金马仑看医生的
因为我不知道哪里的检验器具和医生的技术有多高明
后来逼不得已只好在Brinchang看了~

等待~等待~等待~等待中..........

嘟嘟~
后来电话响起了
心里面在想
千万不要住院不要住院’
‘千万不要住院不要隔离’

喂,医生说我白喉证啦,所以烧不会退啦

那种不可一世的语气又来了zzZz

哦~原来如此~
总算松了口气
但是!!
都是你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喝水~
所以才会病倒的~

听着你埋怨要有多苦时
又不忍心怪你了
好可怜哦我的宝贝~
明天我买糖果让你送药好了~

最后,我想说声
对不起
因为你病了但是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听到你在电话的声音
感觉到你的辛苦
我真的好心痛你~
另外的是因为最近功课比较忙而忽略了你
真的很抱歉哦~
但是忙完过后就雨过天晴了~
好期待放假帮你打的那份工 =P
所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爱你宝贝~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