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的无所谓~的其实



如果你问我羡慕吗当我看到别人友情圈圈的生活?
如果你问我想得到别人的赞同吗?
如果你问我想得到宽恕吗?

我通通都回答:我愿意
但是现实的世界是不容许我那样想的
很多事情发生了就无法挽回
那是因为有人不愿意再受伤害
而有人也因为避免伤害别人儿停止了脚步

无情的人只是想要保护着自己和确保不再令人再次受伤害~

但是你们不知道我的无所谓其实是因为那是爱你们最好的表现
“因为只有避免摩擦才不会对你们造成任何伤害”


永远都祝福你们~朋友们
从前的回忆我把它放进心里的无底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